柒夏

遇见师兄的时候在初春的四月、看着他离开在六月的尾巴,自从他离开,真的看谁都是别人而已,再没有一个像师兄一样特别的人,师兄,我真的很想你,在大半个地球另一边的你过的好吗?
我上一次醉酒的时候可以任性可以喝醉讨疼因为有你在有你陪、你走了之后 我再不愿意碰丁点儿酒星,我很清醒着难过。
你有没有用尽全身力气喜欢过一个人,喜欢到委屈、喜欢到妥协?
你来之前,我的人生一张白纸,你走之后我没有办法不想你。你说我们就像两条交叉线,过了交点以后会越来越远。
在未来什么都没有确定的时候,我还可以幻想、幻想去那边找你,正好你那个时候读博士我去念硕士,多好。可是我也越来越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,我只是,很想见你
闺蜜总说你还会遇到更好的,可是谁又知道过去的回忆、过去的你不是最好的?我想 至少等你努力靠近你的这点儿执念还是有的

冬天要到了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